研究人员
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组内活动 >> 正文
组内活动

我实验室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

12月5日下午,我实验室在图书馆研讨室举办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。会议邀请了王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,梁鹏、焦甜甜、周海峰、赵国明和刘庆担任委员,张亚青担任秘书。

2022级研究生从选题依据、研究内容、技术路线、创新性、初步研究结果、研究计划与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专家组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分析,并结合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,为每位同学提出了修改建议,涵盖了如何完善研究内容,改进研究方法以及如何科学地实现预期目标等方面。




上一条:低碳能源化工实验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组会 下一条:低碳能源化工实验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组会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   邮编:266590  
版权所有:低碳能源化工实验室
网站地图  |   联系我们 |   加入收藏